411下午,省招标采购协会会长杨波、党支部书记 秘书长徐妮、副秘书长熊晖赴省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调研,双方就实训中心招标采购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实训中心主任康铁东、副主任刘玮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康铁东主任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招标采购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杨波会长就实训中心开展招标采购工作、实行招标投标制度作了交流发言,详细阐述了实行招投标制度的重要意义,重点提出了招标采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细致分析了招标采购管理工作中需改进和完善的内容,并强调了不断完善中心采购制度流程、强化内控体系建设、优化内部运行机制的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招标采购工作中如何提高项目业主履职能力、强化主体责任、如何提高招标的效率与效益、降低招标成本等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刘玮副主任在交流中提到,今后要加强与协会的沟通联络,开展招标采购工作相关的培训学习,进一步促进中心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不断提升人员招标采购业务能力,助推招标采购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双方还就下一步共同成立就业促进中心,开展就业指导、人员培训、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为协会会员企业引进专业人才等事项达成了共识和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