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安徽、江苏、福建、广东等兄弟协会相关领导、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上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出席会议,近400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和《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杨波当选协会第三届会长,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等10人当选副会长,徐妮当选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杨波在表态发言中提到,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在省发改委、财政厅、民政厅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和行业同仁的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荣获了“5A级社会组织”、“推动地方招标投标行业发展重要贡献协会”、“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作为新当选的协会第三届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好职责,团结带领第三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单位,努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发改委原副巡视员协会第二届会长雷开慧对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表示,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成立八年来,围绕“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宗旨,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服务广度不断拓宽、服务深度不断延展、服务精度不断提高,在引导和规范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协会在未来五年里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自身建设、促进行业自律,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为促进我省招投标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加快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