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招标采购代理市场无序竞争,加强招标采购代理服务行业自律,提高专职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职业能力,促进招标采购工作效能,结合协会组织的前五期招标采购专职从业人员培训学习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采取分散学习集中考试的方式开展的自学现场考试情况,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于2021年6月5-6日在贵州开放大学大礼堂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总第六期)招标采购专职从业人员培训班。本期培训通知一经发出,各项目业主单位、招标代理企业、施工单位、供应商、勘察设计单位等270余家市场主体积极响应,8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协会会长杨波致开班辞,感谢相关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及贵州开放大学对本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招标采购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的综合性工作,招标采购领域相关从业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专业素养,提升招标采购工作水平。协会将一如既往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引领行业迈入新时代。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部分行业主管部门老师及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袁静对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工程招投标、货物服务采购全流程实务操作及典型案例分析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剖析和讲解。培训现场交流热烈,提问踊跃,培训内容深受学员好评,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生动、丰富实用,为促进行业从业人员准确理解掌握新政策、新规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对工作的开展极具指导意义,搭建了与主管部门、行业专家沟通的桥梁,及时解决了行业需求。

 

老师授课现场)

(学员与老师交流现场)

 

培训结束后,参考学员携有效证件按序进入贵州开放大学知行楼30人标准考场参加闭卷考试。

 

(考试现场)

本次培训在相关主管部门、各参培单位及学员的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协会将继续积极主动践行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的宗旨,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规范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及其从业行为,加强招标采购代理行业自律,促进招标采购代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