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和贵州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积极参与了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协会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对照标准,自查自纠,在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主动作为,化挑战为机遇,按照通知要求和评估目录清单,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完成了参评材料及各类附件资料。

    此次评审,通过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考察初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及公示等程序,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这是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的最高级别,是对协会工作成绩的认可。此项荣誉离不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关心、离不开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协会将以5A级授牌作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引领行业自律、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参谋助手作用,努力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我省招标采购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