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

 

2020年11月20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中共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职工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她表示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奋力攻坚的态度,打好年底收官战,努力完成好协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促进协会更好更健康地向前发展。随后,协会其他人员依次发表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应从自身实际出发,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提升战略思维能力,明确工作方向,制定工作规划,抓住机遇,应对挑战,集中力量办大事。

此次学习交流,凝聚了协会全员的思想共识,为协会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共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协会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