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标投标协会首届七人制足球比赛

圆满闭幕

 

92,“汇善谷杯”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2018年度七人制足球比赛闭幕式在贵阳市赛点体育公园举行,历时近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至此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在省发改委及相关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在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各单位积极组队、主动参与,参赛球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弘扬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每一支队伍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展示了实力,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开赛以来,各参赛队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友谊的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采。

 

比赛采取积分赛制,共有20支参赛队近300人参赛。最终,贵州珍酒有限公司捧得本次足球赛冠军,贵州省发改委能源局获得亚军,贵阳市交易中心鹏业工程联队、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参赛队、贵州省智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参赛队荣获优秀组织奖,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参赛队、贵州源信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参赛队、贵州晟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赛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个人奖项中,贵州省发改委能源局徐锟获得本届最佳射手奖。

“汇善谷杯”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2018年度七人制足球比赛在主办方、协办方及所有参赛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